母親節禮物推薦-


【LADY】蝴蝶系列BUTTERFLY深杯款D-F罩內衣(粉柑色)


【LADY】蝴蝶系列BUTTERFLY深杯款D-F罩內衣(粉柑色)
輕如薄翼的質地、不規則的蝴蝶翅膀圖紋,表現破繭成蝶的蛻變,向世人展示迷人的優美舞姿~

母親節禮物推薦





【LADY】蝴蝶系列 BUTTERFLY D-F罩 (深杯_粉柑色) 輕如薄翼的質地、不規則的蝴蝶翅膀圖紋,表現破繭成蝶的蛻變,向世人展示迷人的優美舞姿~小lace與蝴蝶結的裝飾,讓輕盈的蕾絲效果更有層次,在酷熱的盛夏,融合自然、 輕步調的女性嬌柔,給人淡柔優雅的女人味~ "★共推出 牙白色粉柑色 2種色系★

★小杯款請點這邊 B~D罩系列 2種色系★"

搭配低腰平口配褲

【胸罩】1.使用天然絲綿材質吸汗透氣。2.罩杯內層側壓上托月牙綿襯,加強側壓提托功能側邊加寬設計,完美包覆附乳。3.背片使用雙層彈性網布,560丹尼強度,能撫平您的背肉,脅邊加寬.加高雙膠片,更加穩定性不移位。4.前中心長飾花+珠子點綴整體更俏麗。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中叉包臀設計。 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輕薄不規則的圖紋彈性蕾絲,搭配立體線條裁剪作變化,小條蕾絲.蝴蝶飾花點綴,增添商品豐富及俏麗感。3..前片花邊+超柔細纖維表布二層穿著透氣舒適不刺癢。4. 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超彈性雙向伸縮布,穿著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款式:低腰平口褲1.進口彈性蕾絲,立體裁剪線條剪接作變化,小條蕾絲點綴, 增添商品豐富及設計感。2. 前片花邊+超柔細纖維表布二層穿著透氣舒適不刺癢。3.兩側褲口開叉, 加上蝴蝶飾花,增添活潑俏麗感。4.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超彈性雙向伸縮布,穿著舒適,能與臀部結合包覆性佳。

此系列採用高級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