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


【LADY】閃耀系列Loveiy PassionB~D罩(牙白色)


【LADY】閃耀系列Loveiy PassionB~D罩(牙白色)
今年最流行的鏤空輕薄LACE搭配流行的點點,點點的年輕、浪漫的花型,嫵媚中帶有一點年輕的稚氣。

母親節禮物推薦





【LADY】閃耀系列Loveiy PassionB~D罩(牙白色) 今年最流行的鏤空輕薄LACE搭配流行的點點,點點的年輕、浪漫的花型,嫵媚中帶有一點年輕的稚氣。 "★共推出 牙白色寶藍色 2種色系★

★深杯款式請點這邊 《深杯》D~F罩系列2種色系★"

【胸罩】1、3/4罩無台輕巧版,穿著舒適無負擔,深V低胸設計,脅片加寬加高,集中造波功能,塑造完美性感胸型。2、整件充滿法式風情,今年最流行的鏤空輕薄LACE搭配流行的點點,點點的年輕、浪漫的花型,嫵媚中帶有一點年輕的稚氣。3、QQ棉罩杯洗滌後挺度佳;U型美背剪裁,前後皆美。◎活動式美肩設計,外露性感!。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中叉設計,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前片伸縮花邊,沿伸至脅邊飾花設計,增天活潑俏皮感。3、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超彈性伸縮布,穿著舒適,包覆性佳。款式:低腰平口褲1、前片大片伸縮花邊,搭配合身的裁剪,將布料與彈性LACE結合,展現活潑俏麗感。2、後片超柔細纖維材質,超彈性伸縮布,穿著舒適,包覆式剪,,能與臀部完美貼合。

此系列採用高級彈性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