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公司貨㊣送TOKO薄框濾鏡


(G005)TAMRON 60mm F/2 Di II LD[IF] MACRO(公司貨)


(G005)TAMRON 60mm F/2 Di II LD[IF] MACRO(公司貨)
鏡身輕巧纖瘦 內對焦設計 適用於微距拍攝、人像攝影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G005)TAMRON 60mm F/2 Di II LD[IF] MACRO(公司貨)全球第一隻等倍微距APS規格最大光圈F/2 SP 60mm F2.0 Di II Macro,這是難得一見的大光圈等倍微距鏡,適用在APS-C機身,等於90mm或96mm焦距,屬於中望遠焦段。 騰龍微距鏡頭以往獲獎無數,憑光學質素問頂世界頂端。對於現今的攝影愛好者,APS-C規格相機標準巳成為攝影界主流的器材。我們知道,90mm的微距鏡頭所提供的視角,對於專業攝影師來說,確實有它的實際價值。 騰龍特別開發擁有SP等級全新的 60mm 中距離微距鏡頭,相等於傳統90mm鏡頭。能提供 F/2光圈的光亮度,適用於微距拍攝、如昆蟲、植物,更適合人像攝影。 ‧F/2光圈 1:1微距,同級最強 ‧2片大型LD低色散鏡片有助提升影像素質 ‧100mm工作距離,方便拍攝 ‧BBAR 鍍膜,有助減少耀光及鬼影現象 ‧73mm長度,鏡身輕巧纖瘦 ‧內對焦設計,對焦不會變長 ‧全時手動設計,任何時間可自由切換自動手動模式 ‧圓滑的輪廓與優雅的外觀設計. 有了F2.0大光圈,這支微距鏡立刻成為生態攝影、人物寫真的兩用鏡頭。

適用於微距拍攝、人像攝影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