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UV鏡+大吹球+清潔組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公司貨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公司貨
F1.4大光圈 超音波馬達快速對焦 恆伸公司貨三年保固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公司貨 SIGMA 50mm F1.4 大光圈定焦鏡頭,內建HSM(超音波馬達)之寧靜的高速對焦系統,實現全時手動對焦功能需求。利用超低色散(SLD)鏡片及非球面鏡片之巧妙相配合設計,有效修正各類像差,針對數位高敏特性而做出之超多層鍍膜鏡片,能盡除耀光及鬼影現象。全變焦段之最近對焦距離為35cm,而最大放大比率為1:3.8,絕對是攝影愛好者之首選。最短對焦距離為45cm,最大攝影倍率為1:7.4,在光圈葉片部分為9枚的設計,在大光圈的時候,可以展現美麗非常的圓形散景喔。

商品特色 EX (EX Lens) 卓越鏡系展現鏡頭的專業領域, 精湛科技結晶;配合每 一片精琢的適馬創新 - 超多層鍍膜鏡片(SMC),效果自然,更臻完美。DG (DG Lens) 數位鏡系廣角大光圈及較短最近對焦距離,邊緣範圍明亮清晰,配搭數碼單鏡反光機最為理想。亦適用於傳統底片單眼相機。HSM (Hyper-Sonic Motor) 超音波馬達搭載超音波馬達,提供寧靜及高速對焦能力。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