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Nokia 100 經典直立手機


Nokia 100 經典直立手機
超長待機時間 超大音量喇叭 實用手電筒功能 1.8 吋 TFT 主螢幕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Nokia 100 經典直立手機

1.8 吋 TFT 主螢幕 / 長時間待機 / 大分貝喇叭 / 手電筒

 產品特色

超長待機時間800mAh電池容量實用的手電筒功能支援 FM 收音機超大音量喇叭128 x 160pixels 的 1.8 吋 TFT 主螢幕

長效電池

Nokia 100 是專為你的日常生活所量身打造的;它小巧、輕盈且耐用,方便你隨身攜帶。超長待機時間與800mAh電池容量,輕鬆通話不斷電。Nokia 100 也具有實惠的價格,鮮明的彩色螢幕更能突顯你的風格。

日常生活最佳良伴

這款手機是你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良伴。無論是撥打電話或編寫簡訊,都能讓你毫不費力。大小適中的按鍵能確保你不會錯按任何按鍵。1.8 吋螢幕能讓你輕鬆查看來電者和簡訊內容。另外, Nokia 100 可儲存多達 500 筆聯絡人資料與 250 筆文字訊息。

FM 收音機與耳機

隨身攜帶 Nokia 100,隨時盡享娛樂饗宴。搭配 Nokia 立體聲耳機 WH-102(選購)或任何有線耳機,且調頻至你最喜愛的 FM 廣播電台,便能持續聆聽數小時的廣播,一切功能隨手可得。

手電筒、行事曆與鬧鐘

Nokia 100 能讓你隨時與他人保持聯絡,並具有一些其他實用的功能,能使你的生活更加輕鬆。例如,當你需要照亮道路時,提供內建的手電筒供你使用,並提供行事曆協助你管理忙碌的時間表,以及語音鬧鐘讓你永遠準時。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