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電池*2+硬殼包


FUJIFILM instax mini25 Hello Kitty(平行輸入)


FUJIFILM instax mini25 Hello Kitty(平行輸入)
HelloKitty X Mini25 ! 內建自拍鏡 內建閃光燈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拍立得相機/平輸此次發售的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紀念版",如同先前的mini25一樣,具有洗練的白機身外,並設計了 Kitty拿著相機的可愛設計LOGO。

雙快門設計+自拍鏡instax mini 25 kitty,一樣擁有可以直拍與橫拍的雙快門設計。此外,「cheki」系列首次將自拍鏡直接置於機身上面,透過自拍鏡,能更簡單地跟戀人和朋友自行拍攝影!!

賞心悅目外觀設計MINI 25 Hello Kitty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外觀設計自然、流行而且運用了生物工程學原理,易於持握並確保遠距離拍攝已得到精彩照片!

簡便操作介面富士新款的拍立得相機INSTAX MINI 25 以簡單易懂的設計角度,專為使用者提供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按鍵大而容易操作,讓您每一秒的精采時刻都有完美表現!!

隨機配件鋰電池CR2*2+保卡+說明書

本賣場為FUJIFILM 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拍立得相機/平輸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