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OKWAP A300 CDMA Kitty主題摺疊機(簡配/公司貨)


OKWAP A300  CDMA Kitty主題摺疊機(簡配/公司貨)
支援 CDMA 亞太系統 Hello Kitty主題彩繪機 超輕巧摺疊造型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OKWAP A300 Hello Kitty主題摺疊機(簡配/公司貨)

首款Kitty主題CDMA亞太系統手機 適用亞太電信門號 不適用其他電信門號 此商品保固六個月 購買前請先確認

產品特點 支援 CDMA 亞太系統 三麗鷗授權Hello Kitty主題彩繪機 超輕巧摺疊造型 支援 32 和弦鈴聲 支援儲存 200 筆電話簿 支援儲存 60 筆簡訊 天使與惡魔2款卡哇伊造型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鋰電池*2+旅充*1

產品特色 三麗鷗授權美型機---甜美的無嘴貓 Hello Kitty 即將掀起又一波風潮!OKWAP A300是首款Hello Kitty CDMA對機,鋼琴烤漆機身,有日本三麗鷗原廠授權之 Hello Kitty 彩繪,白色是浪漫天使機,黑色則是個性小惡魔,無論是男生女生、大人小孩,一定都會愛上這組天使惡魔 Kitty 對機!

貼心功能應有盡有---OKWAP A300,有著圓潤的外觀與獨特的線條花紋,輕巧的 72 公克設計搭配圓潤機身,手機內建 4MB 記憶體,並支援基本的 32 和弦鈴聲。還有內建的趣味小遊戲與日曆、鬧鐘、計算機、消費計算器、世界時鐘、碼錶...等基本功能,可在急需時能派上用場。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