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漂亮攝影~收納攜帶都方便!


digiXtudio專業多功能250w兩用攝影燈專用提袋組


digiXtudio專業多功能250w兩用攝影燈專用提袋組
台灣製造,外銷歐美外觀典雅品質優良 設計簡潔,方便耐用,不易故障 安全陶瓷燈座 美國UL商品元件安規檢驗 專用提袋收納攜帶最便利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digiXtudio專業多功能250w兩用攝影燈專用提袋組

★☆比美自然太陽光,色溫漂亮拍攝商品最漂亮!★☆

市面上的攝影燈種類繁多,品質良莠不齊且無從一一實際比較,真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才好。其中大部份設計不良,無法真正輕鬆拍出好品質的照片;且多數貨源是以跑單幫的方式,零星地由大陸眾多不知名的工廠所引進,品質更是令人擔憂。digiXtudio 所提供之相關套件組合,由台灣唯一正式攝影棚外銷廠商。年銷歐美數萬套,品質優良,效果優異。燈具方面採用符合美國UL安規檢驗之E27規格陶瓷燈座,安全係數極高,可加裝高演色性之白熾燈泡或省電大功率之冷光燈泡,使用安全無慮。燈罩內外烤漆塗裝精美,外部為黑色鏡面烤漆,外觀典雅;內部為純白色烤漆,可讓燈光反射出最高的效能。其燈具底座設計穩固,讓您不用擔心燈具不穩的問題。 本燈具不但可獨立站立也可以架設於標準燈架及腳架上,更能利用支架本身可夾的特性來架設燈具,使用上十分便利。

商品特色

設計簡潔,方便耐用,不易故障!通用規格,也可自行安裝省電燈泡或市售其他燈泡

台灣製造品質優良,烤漆塗裝講究外觀漂亮,高安全性!

符合美國最嚴格的UL商品元件安規檢驗,提供您最安心的保障。

燈罩部分,外黑內白之烤漆塗佈均勻,罩外為黑色鏡面烤漆,

外觀視覺上十分典雅;罩內為純白色塗裝,可勻稱且有效的反射燈泡光源,使燈具的效能大幅提升。

角度調整靈活度大,任意旋轉,運用自如。

多功能攝影燈架

可夾(打頂光也很方便),可站立(穩定又安全,幾乎推不倒),更可以鎖在一般相機三腳架及燈架上,相當實用便利。

專用多功能提袋,內有專用之硬式內袋,外有可綁圖筒及三腳架之黏扣帶,讓您不論外出攜帶或收藏都方便無比。

250W燈光拍攝範例

商品配備‧ 150W攝影燈一對(2支)多功能燈座2片‧ 150W專用攝影燈炮‧ 150W專用攝影燈小型提袋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