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加拿大名牌 ROOTS


加拿大名牌 ROOTS-TRZ30 休閒式攝影包


加拿大名牌 ROOTS-TRZ30 休閒式攝影包
是攝影包也是休閒包 採人體工學設計 單肩與雙肩背包設計供選擇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加拿大名牌 ROOTS-TRZ30 休閒式攝影包Roots 始於一個簡單的理念 – 享受純真簡樸的生活,愛惜大自然環境。品牌發展至今,一直為追求實踐這理念而努力。Roots是由生於底特律的邁克爾‧龐德曼(Michael Budman)及唐‧格林 (Don Green) 所創立。1963年,他們參加於加拿大阿爾貢金省立公園(Ontario’s Algonquin Park)舉辦的一個夏季露營活動而相識,由於他們均很喜愛大自然,於往後幾年,他們均相約一起到阿爾貢金省立公園參加獨木舟及營火露營活動。憑著他們對大自然以及對阿爾貢金省立公園的鐘愛,對純真簡樸生活的追求,以及共同擁有的價值觀,於1973年,他們於阿爾貢金省立公園的湖畔創立了Roots。Roots品牌商標中的動物海狸,是加拿大的像征之一,海狸性格非常溫和,不會襲擊其它生物,喜歡潛水、築壩及搭巢。牠們的溫和、勤奮以及活力正好代表著Roots的精神,故Roots以牠作為品牌商標並使用於產品設計當中。Roots逐步開發不同的產品,種類包括 攝影背包.皮革袋子、外套、配飾、天然纖維服裝以及家居用品。

商品介紹是攝影包也是休閒包採人體工學設計單肩與雙肩背包設計供選擇

由於擁有高質素的設計與手工工藝,以及創新的零售點設計與陳列,慢慢地Roots發展成一個世界知名的品牌,近期推出了新款Roots Trz攝影背包系列,在台灣展開了首賣,此款攝影背包不只可當攝影背包使用,也可當做一般休閒背包來使用,三種簡約時尚潮流配色及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做為單肩與雙肩背包供您做選擇,並可快速予以調整,讓您背起來舒適清爽,其成為時下年輕族群的最愛。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兩側設有多功能收納袋

內裡隔間 隨心所欲內裡有魔鬼沾設計,可以隨心所欲變換成自己最方便使用的隔間。另外還有一暗袋設計,收納方便。

背部氣墊設計 背袋止滑材質背部擁有舒適氣墊,貼心設計,減輕使用者的背部壓力。背袋止滑材質,行動中不會滑落。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