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All-in-One 型★ 附多款接頭


RHINO 120W 萬用型筆記型電腦 AC 變壓器


RHINO 120W 萬用型筆記型電腦 AC 變壓器

符合美國加州CEC標準 擁有完整的安全保護 適用各款NB及使用USB埠充電的行動裝置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RHINO 120W 萬用型 (ALL-IN-ONE) 筆記型電腦 AC 變壓器

120W 專業級萬用型 AC/DC 筆記型電腦變壓器此款家庭/辦公室智慧型萬用變壓器可以提供120W 的平穩功率,最高可以提供至120W。此款產品對於所有筆記型電腦、LCD監視器、DVD播放器來說是一個最適合的替代變壓器,隨變壓器本身還附二個USB埠,可同時支援所有USB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PDA等。在使用此款變壓器之前,請詳細閱讀本說明書,並且存放於一個安全並且容易取得的地方,以方便未來參考使用。

產品特點 符合美國加州CEC標準,最小使用功率 > 85% 擁有完整的安全保護:過電壓保護、過載保護、溫度保護、突波保護、可重置 短路。 低電磁波。 可提供給各款筆記型電腦及所有可以USB埠充電的行動裝置使用。 插頭輕巧且使用簡單,無需要任何煩瑣的設置。 時尚藍色電源指示燈,內含各式轉接頭可適用於多種品牌的筆記型電腦。 可切換90V~265V的輸入電壓。

產品規格【萬用型變壓器規格】原廠型號:PSNC-120MPRO 料號:200-XX063-10-0 輸入規格:AC100 - 240V, 50 / 60Hz 輸出規格: DC 15V / 16V, 6.5A (max) DC 18 / 19 (18.5) / 20 (19.5) V, 5.5 (max) DC 24V, 5A (max) 若所需求的電壓,並未被列於表中,請選擇最接近的電壓。例如:以20V支援19.5V。請勿選擇落差過高的電壓已免發造成電器受損。2組USB輸出:DC 5V, 1.5A (max) 連續輸出功率:100W 瞬間最大輸出率:120W 【接頭配件規格】15 款轉接頭。(Apple G3/G4, IBM/ Lenovo, HP/ Sony, Toshiba, Acer, Asus, Dell, PSP, NDS, iPod, Mini USB, USB) 請參考圖示:接頭適用機型若有出入,請以實際原廠公告為準。

產品所提供的DC轉接頭適用於筆記型電腦與變壓器之間的連接, 本包裝內所附的DC轉接頭,皆已是固定款式。

警告及安全告示

    請依據說明書確認適合您筆記型電腦的 DC 轉接頭,請勿使用不合適的 DC 轉接頭於您的筆記型電腦。 請先在變壓器上選擇正確的輸出電壓以免損壞您的設備。本產品在使用時本體會輕微的發熱,此屬正常現象。為避免本產品對您的筆記型電腦所可能發生的損壞,請確認您筆記型電腦的電池是符合筆記型電腦原廠規格。請勿隨意拆解、摔落、破壞、改造本產品及其配件。僅適合於室內使用! 於室內請存放於陰暗的位置,避免本產品直接受到陽光的曝曬或是在對溫度敏感的物體附近使用。請勿在雙手潮溼的情況下觸碰本產品插頭及轉接頭的部份。請勿放置於小孩幼童容易拿到的地方。當本產品不使用或是使用完畢之後請記得從插座拔下。請使用原廠配件,因使用非原廠配件所造成的損壞,本公司將不提供任何保固及售後服務。使用前請遵守用電安全並且遵照說明書使用。

RHINORHINO 創立於1996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以獨特、耐用與方便實用的產品特色,快速在美國得到市場肯定。2001年 拓展制南美洲與歐洲,成為歐美國家的3C知名品牌。2007年 登陸台灣,做為大中華市場的第一站!正式讓華人體驗RHINO產品 的獨到見解!領導更自由便利的未來,RHINO透過人性化的設計核心,提供行動3C產品永不斷電的全方位電源方案。以優越前瞻性的視野,引領全球移動電源融入時尚設計,帶來3C生活更具年輕活力嶄新體驗。RHINO,中文名稱:火犀牛。代表堅固.靈敏.迅速.稀有。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