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外出攜帶攝影器材的好幫手~外拍攜帶最便利


專業級多功能收納外拍攝影套組配件專用攜行背袋


專業級多功能收納外拍攝影套組配件專用攜行背袋
外拍、收納都好用 可提、可背,實用便利 5片隔板可自由調整適當收納空間 雙拉鍊設計,好拿取 大口袋設計側包放置重要小配件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專業級多功能收納外拍攝影套組配件專用攜行背袋大袋口連動式雙拉鍊設計,讓您的攝影器材取放方便又快速。內可裝入小型閃光攝影棚燈、收合長70cm以內之燈架及控光傘2~3支,另有側邊袋,可放置小件物品或配件,是一款相當方便實用的攝影器材攜行袋。

絕對是您外拍攜帶器材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點:本提袋可提、可背,實用便利。大袋口連動式雙拉鍊的設計,無需各別拉開兩個拉鍊,可讓使用者一氣呵成的打開大型袋口,置放物品相當快速便利。 內附2片大隔板及3片小隔板。大隔板較厚的為底板、較薄的為上下隔間板,可將上下隔開成兩個空間;小隔板皆附有魔鬼沾,可自由調整粘貼於大隔板上,用來固定內裝物品。手提帶子部分有可以將兩邊帶子包覆的布面,提拿袋子時較不會使手感到疼痛,且使用上較為輕鬆省力。提袋前側附有小袋子,可置放小件物品及攝影器材的零配件,取拿配件小物時相當方便迅速。提袋外方附有兩條扣帶,當內裝物較多時可用來匡正袋形,可強化提袋的支撐力。若有額外物品需要外掛於袋上時也可以藉由扣帶來加以固定(以260cm燈架而言可加掛3支)。

大容量設計~收納、攜帶、外拍皆方便!1.大袋口連動式雙拉鍊的設計,置放物品快速又便利。2.內附3片小隔板,可自由調整用來固定內裝物品。3.內附2片大隔板,可將上下隔出兩個空間。4.本提袋可裝入收合長度70cm以內之燈架及腳架。5.如欲攜帶收合長度超出70cm之燈架,則可以利用袋子外端所附之固定扣帶,將其綁扣至袋子上方。6.本提袋可外掛2支260cm的燈架(最多可掛3支)。

商品配備1.專業級攝影器材攜行(提/背)袋1只: 袋外尺寸:長75cm、寬30cm、高28cm 袋內尺寸:長73cm、寬26cm、高26cm 側袋尺寸:長30cm、寬6cm、高25cm 提袋淨重:2kg 整體耐重:10kg 2.隔間板(2大3小)1組: ※大隔板較厚的為底板,較薄的為上下隔間板。 ※小隔板上有魔鬼沾,可自由調整粘貼於大隔板上,  用來固定或區隔空間來放置物品。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