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HICHIAU】8路分割彩色視訊處理器


【CHICHIAU】8路分割彩色視訊處理器
連接1-8路攝影機視頻訊號 多樣化的顯示模式 高性能圖像電子放大功能 畫面模式縮放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HICHIAU】八路分割彩色視訊處理器一般監控系統包含前端監視及後端儲存兩部份,前後端組合就是監視攝影機,將監視場景訊號傳輸至螢幕或儲存系統,本產品為中端視訊處理,也就是將前端 1 組以上監視場景訊號 , 透過本機進行訊號處理 , 再傳至後端螢幕或儲存系統,最多可輸入 8 組監視攝影機進行畫質或放大功能等多種設定 。 八路分割彩色視訊處理器有別於一般傳統分割器只將單純影像視頻訊號分割後傳至後端顯示 , 本機可將 8 組監視畫面數位化處理可作八畫面 、 四畫面 、 兩畫面 、 單畫面 、 畫中畫自動切換等顯示模式 , 或以 AB 兩頁分頁顯示或跳台顯示 , 也可設為鏡像模式讓攝影機訊號如鏡像般反向顯示 , 另有移動報警外接設置 , 另可紀錄 6 頁 60 條事件報告 , 八路分割彩色視訊處理器為供貨商多年經驗 , 去年依需求委外 OEM 產品 , 功能繁不及載 , 詳見使用說明。

產品特性 :1. 連接 1-8 路攝影機視頻訊號,可調亮度 、 飽和度 、 對比度 、 色度和銳利度 2. 高解析度: NTSC 制式 :720X480 , 600Hz 。 PAL 制式 :720X570 , 50Hz 。 3. 多樣化的顯示模式:八畫面 、 四畫面 、 兩畫面 、 單畫面 、 畫中畫自動切換顯示模式 。 4. 高性能畫面凍結功能:畫面捕捉 。 5. 高性能圖像電子放大功能:可選擇放大區域 。 6. 多樣化的字符層疊訊息:攝影機標題,實際的時間和報警日期 / 視訊遺失 / 移動偵測訊息 。 7. 畫面模式縮放:可在四畫面和單畫面模式下縮放。 8. 提供多種輸入方式:報警輸入,視訊遺失偵測,移動偵測可紀錄 60 多條事件報告,內置蜂鳴器 。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