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超值合購 攝影達人非你莫屬


Dpowers 超廣角/望遠鏡頭組(for G10/G11)


Dpowers 超廣角/望遠鏡頭組(for G10/G11)
套筒+T1.8x 望遠鏡頭 SHD-w 0.68超廣角鏡頭 超低成像圈超低色散 適用於生態觀察攝錄影拍攝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Dpowers 超廣角/望遠鏡頭組(for G10/G11) ※※圖片中相機僅供參考示範使用,並不包含在內唷!!

SHD-w 58mm 0.68x大光圈 超廣角鏡頭 及 T1.8x超低色散 生態攝影望遠鏡頭 Dpowers全新大口徑廣角鏡頭,適用於各大品牌大口徑高倍率的數位相機及攝影機使用,SHD多層鍍膜全新的光學設計,超低色散,除了提供您更優異的成像品質,更提供了最大的取景角度及最大明亮的光圈值,降低產生成像圈,不用受到拍攝空間的限制,讓您取景構圖更為廣闊。SHD 1.8x望遠增距鏡頭適用於各大品牌大口徑高倍率相機及攝影機所使用。SHD 光學鏡片能有效的抑制色散,色彩飽和,適用於遠距離人物、風景拍攝,更適用於鳥類生態觀察攝錄影記錄拍攝。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