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拭鏡筆+大吹球


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鏡頭(公司貨)


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鏡頭(公司貨)
大光圈變焦標準鏡頭 影像穩定器提供了約三級快門的穩定效果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鏡頭(公司貨) 專為採用APS-C感測器之EOS 數位單眼相機而設計的鏡頭。最大光圈恒定f/2.8的標準變焦EF-S鏡頭,相當於27-88mm視角。內置影像穩定器,防抖效果相當於提高3檔快門速度。採用3片非球面鏡片和2片超低色散鏡片,成像素質出色;優化的鏡片位置和鍍膜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令它在f/2.8光圈和全焦距下都能達到L鏡頭的影像質素。內建環形超聲波馬達、內對焦和新的對焦演算法,共同帶來安靜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採用圓形光圈設計,背景虛化更完美;可全時手動對焦;全焦距範圍內最近對焦距離都是0.35米。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