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sennheiser LX-90 時尚版耳塞式立體聲耳機Style


sennheiser LX-90 時尚版耳塞式立體聲耳機Style
高品質金屬表面處理,亮麗時尚金屬咖啡色 擁有強而有力低頻音質,讓音色更有張力 創新可折彎式後吊式耳機,可以牢固的貼緊您的雙耳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sennheiser LX-90 時尚版耳塞式立體聲耳機StyleStyle、Sport、Street可說是Sennheiser專為時下MP3一族所設計的新一代隨身型耳機。其中Style系列擁有極具質感的造型與外觀設計,可說是現代都會雅痞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Style系列的聲底類似Sennheiser大型耳罩式耳機,屬於穩厚紮實、各頻段表現平均的走向。這也讓Style系列適合聆聽爵士、器樂表現與小編制古典,明顯地與Street、Sport兩個系列有所區隔。LX 90 Style時尚版耳塞式立體聲耳機。輕量設計耳機。獨一無二的立體聲耳機擁有靈巧輕量的設計。使用高品質材料,使耳機再佩戴及設計方面表現突出。擁有鮮活立體聲。適合所有移動音源並附送時尚耳機收納盒。

【產品特色】1. 創新可折彎式後吊式耳機,可以牢固的貼緊您的雙耳。2. 在Style、Sport、Street新款式中唯一適合聆聽古典音樂、交響樂以及Jazz。3. 使用高品質金屬表面處理。4. 亮麗時尚金屬咖啡色。5. 擁有強而有力低頻音質,讓音色更有張力。6. 擁有完整立體聲效果。

【獨特風格】可以很牢固、很平穩的貼緊您的耳朵,有時暗沉有時閃亮的金屬色系,散發出時尚品味,在音樂性質方面,在Style、Sport、Street新款式中唯一適合聆聽古典音樂、交響樂以及Jazz,當然時下最新最流行的流行音樂也相當適合,除了提供完整音樂性外,森海塞爾獨家VC系列提供穩定且完整的線控音量調整器,可輕鬆調整所需音量。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