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新香華麗上市8折特惠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100ml)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100ml)
凝聚人氣,成為目光焦點 芬芳溫暖的果香調 以華麗的金色玻璃瓶以細緻典雅的圖飾裝點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100ml)Cabotine Gold金色佳人匯集優雅、出眾的魅力,將黃金的華麗感與熱情表達得恰如其份,猶如珠寶首飾的一部分。她典雅尊貴的女性芬芳深深的吸引著每一個人。Cabotine Gold金色佳人就像是盛裝打扮的名媛貴婦,不論出席哪種場面永遠得體迷人。她們總是能凝聚人氣,成為目光焦點;身上的香氛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渲染力。

芬芳溫暖的果香首當其衝的撲鼻而來,初萌的中國風味和瓜類氣息,融合著淡淡的紅椒辛香;是屬於”金色佳人” 中味的溫柔爆發力。白色的梔子花象徵這款香水的心臟,使人感到從容悠閒的歡愉時光。後味的獨特清甜來自於大溪地的提亞蕾花,增添了高雅韻味;牡丹、茉莉花的陰柔調和了較陽剛的能量。金色佳人的基調是溫和的波本香根草、琥珀創造出乾爽的香調,搭配廣藿香順暢地構成美妙的背景。 《香調表》前味-中國風格、瓜類香氣、紅椒中味-牡丹花、大溪地提亞蕾花、茉莉花後味-波本香根草、琥珀、廣藿香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