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限量↘5折☆售完為止


VERSACE 凡賽斯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90ml)


VERSACE 凡賽斯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90ml)
香慾蔓延,戀上妳心 超越時空的經典香水 清新花香調 限量5折下殺~售完不進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VERSACE 凡賽斯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90ml)《產品簡介》清新獨特的性感香調突顯著VERSACE女人新定義:獨立、堅強、自主,隱隱中又帶著嬌媚性感,能讓男人心甘情願的臣服。精緻的瓶身就如細緻雕琢的透明水晶般,擁有純粹精緻的質感,象徵此款香水的香調能帶來純淨、清新味覺以及視覺的雙重享受;瓶身散發明亮輝煌的光澤,突顯出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高貴、典雅、女人性感的精品時尚風格。《香調》前味: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中味: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後味: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