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67折★令人愉悅的香氛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
買就送隨機名牌針管*1 LACOSTE 新推出的充滿活力的新女香 多彩多姿、閃耀又充滿活力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Joy Of Pink 粉紅知音… 代言人由英國時尚達人Alexa Chung 代言。她的年輕魅力、風趣的個性和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直覺就能聯想到她是最佳代言人。符合LACOSTE 品牌精神,她也是年輕女性粉絲心目中完美的偶像。這位25 歲的電視主持人和模特兒,在廣告中和另外兩位搭檔的女孩,描繪出真正生活中的友誼,帶出歡樂生活的活動主題。“和Alexa 一起工作很快樂,她和其他女孩們合作時真誠情感流露在整個廣告影片中,她的表現很酷、很清新、充滿了年輕樂觀氣息,是LACOSTE Pink 女孩樂觀無憂的完美化身。”Tim Sayler, Lacoste 香水助理行銷總監如是說。“

Joy Of Pink 粉紅知音… 介紹Joy of Pink 粉紅知音 是LACOSTE 新推出的充滿活力的新女香,隨著同品牌的熱賣商品Touch of Pink 粉紅觸感 和 Love of Pink 粉紅愛戀香水,LACOSTE Joy of Pink 粉紅知音 是一款令人愉悅的香氛,圍繞在明亮歡樂的葡萄柚和Blue Curacao 雞尾酒上,多彩多姿、閃耀又充滿活力,這款活潑的新香氛,將女孩們最珍惜的友誼喚起的歡樂興奮的感覺渲染開來。LACOSTE Pink 香水系列散發愉悅氛圍、年輕樂觀的香氣,Joy of Pink 粉紅知音 是最佳香水,能喚醒她和親密好友相處時的快樂和自信。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如已拆封膜或使用,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