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全面均衡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亞培原味安素液(原味不甜)-237ml x 24入


亞培原味安素液(原味不甜)-237ml x 24入
依人體健康需求,將所需的各種營養,重新組合而成的特殊營養品 比市售牛奶提供更多人體所需之營養素 全面均衡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原味安素 ─ 提供您均衡的營養

亞培安素是依人體健康需求,將所需的各種營養,重新組合而成的特殊營養品,比市售牛奶提供更多人體所需之營養素,全面均衡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其特性包括:‧提供均衡的營養,含有人體所需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與礦物質。‧清爽原味,適合亞洲人不喜甜口味口飲需求。‧優異的蛋白質,可提供患者每日所需的蛋白質量。‧提供中鏈三酸甘油酯(MCT),可方便被身體吸收利用。‧提供特殊必需營養素Carnitine、Taurine與微量元素硒、鉻、鉬,有助於提供人體代謝所需。

適用對象‧安素用途甚廣,凡需營養補充者,均可口飲安素獲得均衡的營養。‧無法從日常飲食中得到足夠營養補充之患者。‧手術前後、病中病後調養之患者。‧放射治療、化學治療的患者。‧需低鈉飲食之患者。‧需低膽固醇飲食之患者。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