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話題新香68折★冰沁限量版


BURBERRY 運動冰沁限量版女性淡香水50ml(贈同款小香7.5ml)


BURBERRY 運動冰沁限量版女性淡香水50ml(贈同款小香7.5ml)
BURBERRY 運動冰沁限量版男女對香 金屬與冷調的設計感 贈同款小香7.5ml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BURBERRY 運動冰沁限量版女性淡香水50ml(贈同款小香7.5ml)商品介紹:接續著2010年成功的上市,BURBERRY於2011年推出運動冰沁限量版,邀請大家一同慶祝與紀念運動系列上市滿周年!!BURBERRY 冰沁限量版男女對香所要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金屬與冷調的設計感。 外盒包裝所使用的鏡面反光材質是本季BURBERRY的設計重點。搭配運動系列的LOGO與外盒上所環繞白色(女香)與黑色(男香)的橡膠手環更是強調出運動系列的設計本質。

運動冰沁限量版女性淡香水:溫暖香氣與柑橘調的完美結合保留原有純白晶瑩的瓶身設計,隱隱之中透出銀色的質感,完美傳達出冰沁限量版的冷調設計。前味: 柑橘、冰晶、生薑中味: 木蘭花、忍冬、苦橙葉後味: 麝香、雪松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如已拆封膜或使用,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