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超經典櫻花香水!心動下殺7.9折哦!


L’OCCITANE 歐舒丹 櫻花淡香水 100ml


L’OCCITANE 歐舒丹 櫻花淡香水 100ml
歐舒丹帶來普羅旺斯道地的櫻花,嶄新呈現一款充滿女性魅力的香氛,歡慶有如詩般美麗的初綻櫻花,展現細緻嬌柔的花容姿態。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L’OCCITANE 歐舒丹 櫻花淡香水 100ml

L’Occitane 歐舒丹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於 1976 年由 Oliver Baussan 與家人朋友創辦,當時才 23 歲,至 今超過三十年,創辦當時的形象相當的親民,是在山谷中採取大自然的精華,並且在市場小集銷售精油的商販,與在台灣的精品路線稍稍不同,但是商品的優異程度卻是全球一致的。 初期產品為洗髮 精與沐浴香皂,當時創辦人頂下了一間廢棄的肥皂工廠(當地法國南方馬賽附近的香皂工廠相當多),使 用相當多當地的元素,像是薰衣草、迷迭香,同時也大膽的使用乳木果油這個來自於北非的珍寶,不僅巧 妙的將法國南部的文化融合在商品的元素中,其勇於創新的精神與獨特的道德原則,像是對於商品的萃取 不僅大量的使用法國當地的元素,確立了歐舒丹的經營理念,亦逐步形成了國際性的行銷網。 歐舒丹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在於,每一次的活動,都是因應當地的植物狀況在做不同的變化,像是四個玫瑰皇后、薰衣草節、馬鞭草節、香草節、乳油木、蜂蜜、杏仁、綠茶等等不同的訴求,讓人們隨著大自然的步調進行身心合一的保養,在全世界,有不少的飯店都與歐舒丹擁有合作關係,提供世界旅人在他們最需要放鬆的時候給予最呵護的保養。 櫻桃樹是構成普羅旺斯自然景觀中的一部份,滿山的櫻桃數遍佈在愛普(Apt)的呂貝宏(Luberon)地區。在普羅旺斯,種植櫻桃樹是為了生產櫻桃以製作傳統美味的蜜餞果子。歐舒丹帶來普羅旺斯道地的櫻花,嶄新呈現一款充滿女性魅力的香氛,歡慶有如詩般美麗的初綻櫻花,展現細緻嬌柔的花容姿態。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前味:小蒼蘭、黑加侖子、櫻桃 中味:鈴蘭、櫻花後味:花梨木、琥珀、麝香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