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英國時尚達人代言新女香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
英國時尚達人Alexa Chung 代言 充滿活力的歡樂粉紅色新女香 色彩鮮豔、多采多姿、愉悅氛圍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LACOSTE 粉紅知音女性淡香水(50ml)Joy of Pink 粉紅知音是LACOSTE新推出的充滿活力的新女香,隨著同品牌熱賣的Touch of Pink 粉紅觸感和Love of Pink 粉紅愛戀香水,LACOSTE Joy of Pink 粉紅知音是一款令人愉悅的香氛!由英國時尚達人Alexa Chung 代言,她的年輕魅力、風趣個性和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符合LACOSTE品牌精神,她也是年輕女性粉絲心目中完美的偶像!這位25歲的電視主持人和模特兒,在廣告中和另外兩位搭檔的女孩,描繪出真正生活中的友誼,帶出歡樂生活的活動主題~

圍繞在明亮歡樂的萄葡柚和Blue Curacao 雞尾酒上,多采多姿、閃耀又充滿活力,這款活潑的新香氛,將女孩們最珍惜的友誼喚起的歡樂興奮的感覺渲染開來!LACOSTE Pink 香水系列散發愉悅氛圍、年輕樂觀的香氛,Joy of Pink 粉紅知音是最佳香水,能喚醒她和親密好友相處時的快樂和自信!一個令人振奮的香味靈感來自於一個熱鬧的異國情調庫拉索雞尾酒:色彩鮮豔,閃閃發光,充滿能量。 具有泡騰柑橘麝香,粉紅色是喜悅欣喜振奮除了粉紅收集,捕捉同樣輕鬆的風氣品牌的最暢銷的觸摸的粉紅色和粉色愛香水。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