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帆布後背包-黑色(共3色)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帆布後背包-黑色(共3色)
經典大蘋果帆布後背包 休閒外出都超方便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帆布後背包-黑色(共3色) Manhattan Portage 品牌介紹於1979年便成立的Manhattan Portage,以「A Bag For Everyone」為品牌理念,專門推出方便耐用的Messenger Bag,開創了ManhattanPortage以客為尊的產品設計走向由於所用的Invista 1000D Cordura尼龍材質非常堅韌,耐磨度是一般材質的三倍,袋身的一針一線以雙重車線縫合,以求耐用及防水,在世界各個地方都受到使用者的喜愛,不間斷的創新,堅持使用最優質的產品質料,加上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很快的在紐約及世界各地受到好評,近年來,Manhattan Portage不斷的跟各大潮流品牌合作,在亞洲也掀起一股狂熱,身為潮流份子可別錯過此品牌!!此款共有 黑色/藍色/紅色,3色可以選擇喔!※每台電腦皆有些許色差,以實際收到實品為主。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