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PORTER INTERNATIONAL】搶眼美學LUXY側背托特包-紅(共4色)


【PORTER INTERNATIONAL】搶眼美學LUXY側背托特包-紅(共4色)
高單尼低捻度的材質,高耐磨高抗拉 真皮燙金,提升整體質感 內裡為高級運動包款之面料 五金以香檳金進行搭配,增加包款亮眼度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PORTER INTERNATIONAL】搶眼美學LUXY系列手提側背兩用托特包(共4色)別讓秋冬闇鬱搞砸一切,盡情享受LUXY系列所舉辦的低調華美卻迷人的時尚PARTY吧!!選用高耐磨、高抗拉性的優質尼龍布料,強度已超出一般航空標準,加上表面的防潑水處理,可暫時杜絕水份滲入包款組織中,以利於即時的清潔處理,同時袋包經由特殊處理後,完整提升材料的強度及厚實感,手提肩背兩用,綴以金色五金與真皮品牌LOGO烙印標誌,完美打造出LUXY的奢華迷人感。而在內裡的用心也是不容小覷,特別採用高級運動包款的面料作為LUXY的內部材質,格子圖案的角度更是比照成衣標準進行開發,足以顯現出PORTER包製作的用心程度。此款共有品味黑英倫藍沉穩咖復古紅,4色可選。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