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Folli Follie 風雅時尚白陶瓷晶鑽腕錶(小)


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 送‧Folli Follie原廠鑰匙圈旋入式上鎖龍頭,魅力白陶瓷!耀眼方型晶鑽,完美時尚品味!
Folli Follie 風雅時尚白陶瓷晶鑽腕錶(小)典雅迷人的銀白放射狀波紋錶盤、鑲滿晶鑽的造型錶框、白色陶瓷錶帶,華麗而復古的造型,Folli Follie選擇用單純雅致的色調,來呈現嶄新的奢華風貌!柳葉型夜光顯式指針、6點鐘方向細緻的日期視窗、精緻的按動式蝴蝶錶扣,實用、完美的功能,復古、華麗的繽紛時尚,Folli Follie展現你的時尚風采!炫目魅力! 【Folli Follie品牌介紹】:1970年由珠寶業起家、來自希臘,完美設計時尚品牌Folli Follie,大膽的將珠寶設計理念運用在手錶之上,精緻的外型,讓每支手錶都像藝術品一樣完美、精緻。融合了希臘豐富的人文氣質、結合了全球流行文化,Folli Follie的設計,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膽創意、精緻華麗的外型,讓美麗、聰穎、的時尚新女性,展現溫柔大方、成熟撫媚的女人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Folli Follie 風雅時尚白陶瓷晶鑽腕錶(小)

(...more)


tag: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母親節禮物2014,母親節禮物推薦 2014,簡單母親節禮物,婆婆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