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SXS Vogue愛情時尚西德鋼精品設計對鍊(S559XS560)


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 情人專屬對鍊,見證愛情烙印的甜密諾言擁有沉穩光澤不易變色變形四邊的仿釘扣設計,簡約中不失設計感
SXS Vogue愛情時尚西德鋼精品設計對鍊(S559XS560)*品牌故事: SXS是幾個有熱情,趣味相投的年輕朋友,憑著一股對鋼飾及銀飾的堅持,融合時尚流行,創造出「Steel(西德鋼) X Silver(銀) VOGUE(風潮)」自創品牌,西德剛和銀所激發出的能量,搭配每一款設計感十足的創意,讓飾品不再只是飾品,更是傳達心意的最佳方式,希望能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具質感又時尚的優質飾品。*西德鋼介紹: 西德鋼的材質具有不變型、不退色、抗過敏的特性,難以塑形是西德鋼珠寶最高的技術挑戰,但鋼硬不變形卻是幾經粹煉後的寶貴價值,因此在德國設計界,已用於取代白金鑽戒,作為定情的表徵,象徵著恆久不變的愛情!以至今日飾品界將它開發成首飾,將其特性發揮至極,依各種款式、尺寸一體成型。*還在為情人節、結婚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而煩惱嗎?總是摸不透她(他)喜歡的是什麼嗎?甜蜜的男女對鍊正是表達心意、宣告愛情的最佳時機,戴上它,馬上讓你們的愛情升溫破表。*溺愛自己、寵愛她人的最佳選擇*擁有沉穩光澤不易變色變形。*四邊的仿釘扣設計,簡約中不失設計感。*墜飾上鑲嵌了四顆小水鑽,使整體造型更具時尚性。*玫瑰金電鍍厚度高達1μ,電鍍品質優良持久。*提供皮繩及鋼鍊兩種選擇,可依服裝作整體造型的搭配。*完整的禮盒包裝,包括專用飾品盒、手提袋、保養拭銀布、中英文保證卡,讓您送禮自用都高貴大方。*保養方式: 西德鋼本身不褪色、不氧化、抗過敏,洗澡及泡湯都可以不必取下,如不小心弄髒,可用清水沖洗並以軟布擦拭即可,但如有鑲嵌鋯石、鍍色、烤漆者,仍建議於泡湯前取下,以避免溫泉損壞其他特殊配件。■此款提供刻字服務,每一件刻字加購價為NT$180,刻字後商品無法接受更換,請慎選款式及尺寸。■刻字字數:中文字5字以內,或日文5字以內,或英文字8字以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XS Vogue愛情時尚西德鋼精品設計對鍊(S559XS560)

(...more)


tag: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母親節禮物2014,母親節禮物推薦 2014,簡單母親節禮物,婆婆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