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Folli Follie 典雅風潮魅力黑陶瓷錶(螢光玫瑰)


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 送‧Folli Follie原廠鑰匙圈精緻黑色陶瓷錶、獨炫水波紋、直線條錶...實用日期視窗、旋轉錶框!展現你的優雅、品味、魅力!
Folli Follie 典雅風潮魅力黑陶瓷錶(螢光玫瑰)優雅的黑色陶瓷錶框、錶帶,精緻的按動式蝴蝶錶扣,讓錶帶有著優美的一體造型!精緻的水波紋、直線條紋,讓黑色的錶盤有著豐富、精采的氣氛,實用的日期視窗、可轉動式錶框,搭配上兼具優雅柳葉型造型、青春大方的螢光玫瑰色澤、實用淺橘夜光顯示功能的指針,精緻的不鏽鋼、古羅馬數字時標,完美展現Folli Follie的古典優雅、成熟華美!讓走在時代尖端的你,大方展現魅力風格! 【Folli Follie品牌介紹】:1970年由珠寶業起家、來自希臘,完美設計時尚品牌Folli Follie,大膽的將珠寶設計理念運用在手錶之上,精緻的外型,讓每支手錶都像藝術品一樣完美、精緻。融合了希臘豐富的人文氣質、結合了全球流行文化,Folli Follie的設計,現代優雅和復古典雅,大膽創意、精緻華麗的外型,讓美麗、聰穎、的時尚新女性,展現溫柔大方、成熟撫媚的女人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Folli Follie 典雅風潮魅力黑陶瓷錶(螢光玫瑰)

(...more)


tag:母親節禮物推薦-精品 珠寶,母親節禮物2014,母親節禮物推薦 2014,簡單母親節禮物,婆婆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