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


《Aprica》兩用型嬰幼兒揹巾~樂抱(黑)


《Aprica》兩用型嬰幼兒揹巾~樂抱(黑)
時尚背包+輕鬆揹巾的組合 四點式安心懷抱設計

母親節禮物推薦





★四點式安心懷抱設計+母親懷抱型柔軟座墊+腰帶★★柔軟型大寬幅舒壓肩墊,有效減低肩部的負擔★★懷抱寶寶時簡易型長度調整器,輕鬆調整肩帶★柔軟型大寬幅舒壓肩墊,有效減低肩部的負擔:柔軟型大寬幅舒壓肩墊,能有效吸收振動,減輕肩膀的負擔。懷抱寶寶時簡易型長度調整器,輕鬆調整肩帶。雙重安心懷抱設計(專利申請)+四點式安心輔助構造+安心式鎖扣,可將寶寶腰部周圍完全包覆,好動的寶寶也很安全。母親懷抱形座墊設計及舒壓型座面緩衝材質和安穩型座墊,有效預防髖關節脫臼,安定寶寶坐姿。寶寶身體肌膚接觸的部分採用通氣性極佳的立體網狀素材,確保夏天的清涼度,容易流汗的寶寶最適合。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