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超波Bra$2980限促價$2490


林鳳英超波Bra


林鳳英超波Bra
【林鳳英超波Bra】專利馬甲讓您更UP!UP!

母親節禮物推薦





林鳳英超波Bra 【林鳳英超波Bra】專利馬甲之特殊結結構設計Bra, 採用 中間V型軟鋼圈沒有下胸型之鋼圈, 具有胸型完全集中、托高、塑胸型之功能, 可以改善胸型下垂、外闊或生產後婦女胸型效果尤佳。 無論您是 少女 . 熟女 . 生產過婦女 . 中老年婦女皆適穿戴。

【林鳳英超波Bra】 專利馬甲啟思於古代埃及貴族服飾,讓您輕鬆擁有提高、集中…效果, 將過去繁瑣的馬甲功能結合現代魔術內衣功能合而為一,捨去繁瑣、不便的麻煩, 是現代女性的您不可或缺的良伴!

神秘的【黑】

華麗的【摩卡金】效果

華麗的【摩卡金】

【林鳳英超波Bra】建議穿戴方式

罩杯建議換算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