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大景必備~L鏡二代廣角鏡皇!!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USM。公司貨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USM。公司貨
送LENSPEN拭鏡筆 超廣角變焦 含原廠遮光罩+鏡頭袋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 16-35mm f/2.8L II USM廣角變焦鏡(公司貨)

EF 16-35mm f/2.8L II USM鏡頭採用全新12群16片鏡片光學設計,其中3種高精確非球面鏡片,能確保於廣角拍攝時,邊緣影像保持最佳畫質;而2片超低色散鏡片(UD)則能大大減低色散,確保在整個焦段範圍內均可拍攝出對比、解像度及色彩表現均優異的影像。其f/2.8光圈在身處陰暗環境下拍攝時,能採用較高速的快門,可避免主體震動模糊。此外,其圓型光圈葉更能產生柔和的鬆朦效果。EF16-35mm f/2.8L II USM 的鏡片鍍膜,可減少數位相機上常見的眩光及鬼影現像。鏡頭更備有防塵、防水設計,可應付嚴峻的環境。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