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公司貨~For D300/D700


Nikon MB-D10 (D300、D700)多功能電池手把(公司貨)


Nikon MB-D10 (D300、D700)多功能電池手把(公司貨)
For Nikon D300 /D700專用 配備多種功能鍵 可使用EN-EL4a EN-EL4或 EN-EL3e 或八枚 R6/AA 鹼性電池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Nikon MB-D10 多功能電池手把(公司貨) 配備多種功能鍵,不只延長拍攝時間,更能讓您方便的捕捉完美影像

※控制鎖用來鎖住MB-D10上的快門釋放鍵、AE-L/AF-L鍵和主、副指令撥盤,防止無意間被使用。 ※配備快門釋放鍵、主指令撥盤和副指令撥盤用於垂直(人像)方位拍攝照片。 ※交替式AE-L/AF-L鍵,該鍵與相機上的AE-L/AF-L鍵相同,並會因自訂設定18(AE-L/AF-L)的變更而受到影響。

原廠電池&AA電池均可使用,絕不怕無電可用! ※可使用EN-EL4a EN-EL4或 EN-EL3e 或八枚 R6/AA 鹼性電池

注意事項

※可使用EN-EL4a EN-EL4或 EN-EL3e 或八枚 R6/AA 鹼性電池 ※為防止因金屬物直接觸電源端子而引起的短路,不使用時,請蓋上介面蓋。 ※將電池座從MB-D10取下後,為防止短路,請將電池取出或將電池座放到盒中保存。 ※一但發現電池箱冒煙,發出異常氣味獲異常聲響,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取出電池,將其拿到經銷商或總代理的維修中心進行檢修。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