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加碼送4G記憶卡


KATOON K1 Hello Kitty 特殊造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KATOON K1 Hello Kitty 特殊造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 支援雙卡雙待機功能 內建動作感應器,搖動換曲功能 內建FM收音機功能 支援MP3音樂播放功能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KATOON K1 Hello Kitty造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800萬畫素相機 / 雙卡雙待機功能 / 支援記憶卡擴充 / 動作感應器功能

一刻不離身的手機結合有時尚、可愛、療癒元素的Hello Kitty

附贈精美化妝包

產品特點

內建 800 萬畫素支援雙卡雙待機功能內建動作感應器,搖動換曲功能內建FM收音機功能支援MP3音樂播放功能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盒*1+手機*1+電池*2+旅充*1+耳機*1+USB傳輸線*1+說明書*1(含電池蓋開合說明)+保證卡*1+外盒紙套*1+長吊飾*1+2G MicroSD記憶卡*1

時尚絕美 台灣精品

為了打造『她』,KATOON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構想提案,而設計圖、模型更歷經六個多月的修改,更換了三組設計人馬。最後還為了打造Hello Kitty各項細節精緻度,選擇『台灣製造』。

800萬畫素數位相機

KATOON Hello Kitty 除了擁有亮麗的外表以外,還貼心的擁有許多強大功能,內建800萬畫素數位相機,MPEG4有聲錄影功能,讓Kitty隨時記錄你的生活點滴與精彩片段

精美桌布

獨家內建的十張桌布可是從百多張的設計稿裡脫穎而出。實際在放進手機後,設計師還得透過手機螢幕仔細調教。

主選單可愛開機畫面可愛關機畫面

主選單、開關機動畫也都有滿滿Kitty身影。尤其內建的三首獨家鈴聲,這可是特別情商三麗鷗請出Hello Kitty聲優獨家為KATOON量身錄製的呦。

專屬包裝與配件

亮面漆皮外盒上有著燙銀的Hello Kitty logo,正面及兩側邊還特意鑲上Kitty常見元素『蝴蝶結』,質感實在很棒。外盒打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化妝包的設計,這真的是女孩們的實用品。此外,不僅外型亮眼,她連功能都不含糊,除了支援藍牙傳輸,還內建動作感應器可搖擺換桌布、換曲,而且照相規格還高達800萬畫素。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