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GN值高達38,配有液晶顯示屏幕


EXAKTA DPZ38AF數碼閃光燈 ( for NIKON )


EXAKTA  DPZ38AF數碼閃光燈 ( for NIKON )
支援TTL自動測光 自動對焦輔助光源 前/後簾閃燈同步功能 具有分離同步閃光功能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在您擁有數位單眼相機及鏡頭後,您還需要甚麼配件來輔助您的拍攝呢? 閃光燈是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配件哦!

德國柏卡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合理且功能齊全的閃燈系統,特別引進 EXAKTA DPZ 38AF閃光燈。此款閃燈支援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主流相機機種。日後如您更換 同品牌新機型僅須 update firmware(韌體升級)可節省您的荷包支出。想要創造您機身鏡頭的價值,不需要再花費上萬塊錢添購閃燈,EXAKTA DPZ 38AF閃燈系統、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功 能˙閃燈指數 :38 (ISO 100)於85mm位置˙配有液晶顯示屏幕˙具有24-28-35-50-70-85mm六檔自動變焦及手動按鈕選擇變焦閃光˙支援TTL自動測光 ˙自動對焦AF輔助光源˙自動鎖定快門速度˙五級功率輸出 (1/1、1/2、1/4、1/8、1/16)˙跳燈:向上、向左90度、向右180度˙前/後簾閃燈同步功能˙具有分離同步閃光功能˙內建反射片及柔光片˙自動節電功能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