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全產品除濕心臟五年保固★


收藏家 61公升電子防潮箱 AD-66


收藏家 61公升電子防潮箱 AD-66
全產品除濕心臟五年保固 首創穩定除濕心臟機蕊 德製原裝進口精密量校濕度量測儀錶 高強度氣密銀飾門框+強化玻璃門面 精密儀器不怕潮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收藏家 61公升電子防潮箱 AD-66

台灣為海島型氣候,年平均濕度在75%RH以上,非常潮濕,許多珍貴物品都需要除濕防潮才能永久保存,例如數位相機、攝影機、CD、光碟、軟片、相片、珍貴藥材、茶葉…等等。產銷量世界第一,50萬個用戶口碑肯定的防潮箱第一品牌──「收藏家」,乾爽保存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等各種高價及無價的物品,是您解決潮濕/霉害問題的最佳選擇。

全自動除/控濕主機 ●全自動穩定控濕在25~55%RH可調,免倒水、免換耗材,幾乎零故障的精密機械靜音運轉。 ●運用唯一經過50萬個以上專業用戶口碑肯定的 高科技物理吸附除濕技術。 ●省電,而且除濕功能及濕度監控不因停電而失效,即使停電也有吸濕能力。 ●常溫除濕,不會發生(1)如:物件自冰箱/烘箱取出時與溫度差再結水現象; (2)如溫度差冷凝結水除濕(冷凍晶片/除濕機…)在濕冷冬天除濕力變弱問題; (3)對熱敏感物件受損…等問題。 ●常壓除濕,沒有抽真空/充N2乾燥空氣等不便使用問題。

德製原裝進口精密量校濕度量測儀錶 與除濕主機無電路連結可以在不作假/不失真/不受停電影響下獨立監控櫃內濕度安全保護貴重物品。

精密模具壓製氣密鋼製櫃體 ●覆以高級防蚽N漆表面處理,兼具防塵功能。

高強度氣密銀飾門框+強化玻璃門面 ●附新式弧形手把鑰匙,安全、美觀有質感。

四個可調腳墊平穩著地

品質保證 除濕心臟提供5年免費保證及3000萬產品責任險

特別說明 1. 本機型由全球最大的電子防潮箱製造廠∕台灣防潮科技直接供貨確保良好的品質及售後服務。 2. "收藏家"堅持電子防潮箱是用來長期安全、穩定、可靠防潮保存貴重物品,絕對是一個"耐久財",因此拒絕採用易失真、故障的微電腦、數位式或晶片除濕箱。並請消費者特別注意防潮耐久設計的品質,口碑服務好的品牌,以確保權益。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