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蔡司原廠濾鏡


蔡司Zeiss Distagon T* 1.4/35 ZF.2(平輸) For Nikon


蔡司Zeiss Distagon T* 1.4/35 ZF.2(平輸) For Nikon
型號:Distagon T* 1.4/35 ZF.2 (僅供參考) 濾鏡尺寸:72mm 廣角定焦蔡司鏡頭 手動對焦系統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蔡司 Zeiss Distagon T* 1.4/35 ZF.2 (平輸) For Nikon為NIKON F接環所設計的手動聚焦的ZF2鏡頭,F1.4大光圈能營造出更具透視感的淺景深,拍出獨有的效果,另外採用T* 鍍鏌技術,能減少高反差時出現鬼影、色斑等問題,適合拍攝風景以及帶景人像。

產品特色以全金屬設計,採用9組11片鏡片組結構,9枚光圈葉片,內置了非球面鏡片,可有效控制像差,能夠確保整個對焦範圍內高度一致的成像質量,並且就算是在圖像邊緣也能實現清晰銳利的成像。另外,手動對焦方式帶來相當流暢的操控感,讓玩家自由控制構圖,享受蔡司鏡頭聞名遐邇的高超光學素質。鏡頭加入了電子界面CPU,完整支持全自動曝光模式,而且可以將與鏡頭相關的信息傳遞至相機照片中的EXIF信息中,方便玩家針對片子的後續處理。

九片葉片光圈設計九片葉片光圈產生近乎圓形的光圈,可以拍攝出獨特散景效果,令不在焦點範圍的影響產生獨特的朦朧之美。

蔡司T *防反射塗層設計不受光線反射或散亂光線下所影響,讓色彩更豐富濃烈,即使在光源最惡劣的環境下或使用大光圈來拍攝,都能拍攝得到刀鋒般銳利的影像。

可減低散亂的散射光線能控制眩光和減少雜散光,令影像更加清晰銳利、色彩更濃烈豐富。

鏡頭構成圖

本賣場為「蔡司Zeiss Distagon T* 1.4/35 ZF.2(平輸) For Nikon」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