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既是手機, 又是股票機


神乎奇機B8雙向股票機


神乎奇機B8雙向股票機
3.2吋觸控式超大螢幕,看得更輕鬆 線上看盤即時下單 股票機、手機二合一 ! 直覺式的人機介面, 觸控方式直接點選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神乎奇機B8雙向股票機掌握B8、投資必發!神乎奇機B8,為股票理財族群量身訂做的雙向股票機,財經資訊豐富、即時雙向傳輸、直覺式操作介面,縱橫股市,穩操勝券!本產品為拆封展示福利機不是全新手機,機身可能有輕微細紋,不影響功能,外盒可能有些許磨損或使用痕跡,商品皆已整新包裝, 非全新機,請不介意之消費者再購買規格及配件內容以賣場文案為主,無法參與原廠活動,保固三個月

神乎奇機 B8 產品特色:★大螢幕大字體★獨特快捷鍵★無時空限制★理財不中斷★投資全方位

˙B8時尚設計、亮麗呈現輕巧、時尚雙機一體極致工藝,以最流行的方向掌握分秒必爭的台灣股市。

B8在手、行動致富即時、雙向 速度快、頻寬大,以最快的速度傳輸熱絡的股市。即時股市盤勢 隨時完整提供大盤走勢及個股走勢、明細,各類股漲跌幅度及個股分價,輕鬆預測最佳買賣時機。

自選分類管理 依據類別及個人所需,將投資標的分類管理,可編輯七大類別,共100檔自選股,買賣價、漲跌幅清楚呈現。自選股買賣警示設定 可自行設定個股獲利、停損及價量異常警示,不必整日盯盤,隨時得知最佳獲利、停損時機,任何時刻都能掌握最佳交易時間點。最佳五檔買賣最精準 個股顯示最佳五檔成交價格,是買賣股票重要決策資訊。

技術分析功能強大 具K線圖、成交量、RSI……等多種技術指標,運用不同欄位進行比對,交叉分析提供正確判斷。手繪趨勢線圖 提供畫線功能,在各K線圖 (日線、週線、月線、分線等) 繪出上升、下降的趨勢線或壓力線,以了解個股或大盤趨勢,清楚預測行情。

股票管理功能 透過帳務系統管理功能,可將個人投資狀況清楚條列記錄管理,獲利、停損一目了然。選擇權試算、報價、策略功能完整 運用試算取得最大獲利點數及損益平衡點,利用漲、跌、盤整等十大策略分析功能,精準掌握市場變化。完整資料隨時提供 今日庫存、融資券及三大法人動態、公司基本資料、除權除息、財務報表及營收資料完整提供,精準掌握基本面。一機在手新聞跟著走 新聞專區快速鍵,國際股市、金融快報、盤後排行、財經產業等訊息,輕鬆搞定消息面。

人性化貼心設計簡單、易用 直覺式的人機界面設計,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最專業的內容。3.2吋觸控式超大螢幕 大字體,看得清鬆,打得方便;彩色觸控螢幕,技術線圖一目了然。獨特快捷鍵便利設計 直接進入主目錄、股市、新聞、電話功能,搭配方向鍵一指搞定。直橫式畫面切換 依個人看盤習慣選擇直式及兩種不同方向的橫式畫面,符合客製化看盤需求。狀態列揭示時間 任何功能畫面皆能揭示時刻,可取代手錶功能。手寫輸入 不必低頭猛按,手寫輸入真簡單。通話記錄清單運用最方便 未接、已接及已撥各存100筆記錄,輕鬆撥打常用電話,查詢最方便。超大電話簿功能 可儲存1000組通訊錄,中英二種分類,人脈關係一手掌握。電話簿搜尋功能 可手寫輸入,找電話如魚得水,商務生活得心應手。

˙生活秘書、得心應手筆記本功能 事情再多也有條不紊。單位換算功能 貨幣、重量、長度、容量及面積5種單位換算。計算機 大螢幕計算機,隨身攜帶最實用。待辦事項功能 提醒每個重要約會。字典 提供英漢、漢英基本字庫。世界時鐘 不僅顯示本地時間,還可切換世界主要城市時間。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