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專業嚴選腳架★


Manfrotto 曼富圖 190CXPRO4 碳纖腳架 (含腳架套)


Manfrotto 曼富圖 190CXPRO4 碳纖腳架 (含腳架套)
收納50cm展長146cm載重5kg 100% 碳纖高性能表現 全新低角度調整鈕設計 全新人體力學扳扣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義大利 曼富圖Manfrotto碳纖三腳架190CXPRO4繼 2007 年 190X 獲得 TIPA 獎項肯定為「最佳配件」之後,Manfrotto 不以此為滿足,現在推出190CX 碳纖系列,把這項好產品推上另一高峰! 190CX 是 Manfrotto 另一代表作,充分體現其品牌核心價值:高品質材料 & 全新設計,以提升產品表現與外觀。 最值得一提的是 190CX 採用最先進科技製造的 100% 碳纖腳管 。

產品特點3節式190CXPRO3重量輕而且很堅固,並且擁有專業特點如:"專利Q90°中柱系統、以達到快速垂直-水平位置轉換、上端鎂合金金屬板附有水平式氣泡儀、100%碳纖腳管(包含中柱系統)和鎂合金一體成型鑄造。

Manfrotto 的最重要核心就是 設計。190CX 腳架也不例外:所有的鎖定方式、扳扣、鎂合金一體鑄造都重新設計過,不僅讓產品外觀更吸引人、同時也改良人體工學設計、重量減輕、且更耐用!

這個標誌代表使用「碳纖」材質。190CX 腳管和中柱 (PRO款) 均採用 100% 碳纖。

Manfrotto 採用全新 3層 100% 全碳纖圓形腳管 以提升耐用性和減輕重量。

為了改良人體工學設計和提升整體感,190CX 採用全新低角度調整鈕設計。

全新人體力學扳扣經過重新設計以改善其功能性:操作上更方便、讓腳架沒有縫隙。

與鋁合金材質的 190XPROB 類似,新款 190CX 具備創新的 Q90° 特點 (快速中柱系統), CX PRO 採用全新100% 多角型碳纖腳管,可以順暢地從垂直位置轉換到水平位置,賦予它XPRO 著名的產品特點!

上端金屬板也有改變。PRO 款腳架上所使用的全新鎂合金金屬板上多加了氣泡式水平儀,讓腳架和相機可保持在水平狀態。同時在外觀也上做了精心設計、並且減輕重量。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