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迎春特惠85折☆


吉尼佛 JENOVA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背包~Wind 70


吉尼佛 JENOVA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背包~Wind 70
時尚造型雙肩背包 內附迷彩防雨罩 附有腳架套及水壺套 抽屜式隔層設計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Jenova 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攝影背包~Wind 70JENOVA吉尼佛在推出單肩牛仔系列專業攝影背包受到市場上使用者超高好評之後,現更推出新款雙肩追風專業攝影背包。  此款為專業攝影師所設計的雙肩背包,附有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減壓雙肩背帶,並可快速予以調整。並採用永不退流行16800配高級綢料製成,強調抗磨耐操。其簡約時尚潮流設計更是引領時尚、耐人細細品味。

產品特點雙肩背包設計造型。背包前袋可放置電池、讀卡機等小配件、隨身聽或是手機,並附有耳機孔。雙層設計,上層配有一個放置隨身衣物或是用品的空間,下層採活動隔版式設計。取出內套、活動隔版之後,可作為休閒背包使用。下層前袋可放置小記事本、清潔液、拭鏡筆、毛刷、拭鏡紙等小配件。內附迷彩防雨罩,讓您無論何種天候都能背著趴趴走。側邊可放水壺。符合1機3鏡1閃之需求。

產品特色追風系列背包在設計上非常貼心,採上、下分層設計。上層為一保護套型式設計,基本上可置入2顆鏡頭、1隻閃燈與周邊配件。取出內套後,整個上層空間可做極大利用。下層增大容量的結構,採活動可拆式隔板設計,讓您自由發揮運用,拍照任何焦段鏡頭不Loss。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