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全球獨家 限量版勁量小子籃球燈”


Energizer XPAL XP2000 萬用移動電源


Energizer XPAL XP2000 萬用移動電源
僅僅70g 輕巧美型易攜帶 可支援手機、PDA、GPS、藍芽耳機…等等 支援USB等其他標準接頭 獨家提供產品保固3年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Energizer XPAL XP2000 雙品牌萬用移動電源 XPAL Power與百年品牌Energizer 於2009年正式簽訂雙方雙品牌的合作,除了沿續XPAL Power領導品牌的實力,擁有全系列XPAL完整的產品線及XPAL產品本身的可靠度,亦是雙方合作的共識 ! 推薦的XP2000移動電源可提供您電力不足的救心。擁有USB 輸出孔可同時提供強大電力給5V的USB設備使用,讓您不受手機沒電之苦。獨特的鋼琴烤漆介面亦增添了設計感,且為生活上帶來省時省錢的環保新概念。兼具特色與實用的雙重考量,讓您在使用的同時亦享受了時尚與風格獨具的品味 !

【商品特色】 ◆隨著攜帶式電子產品功能越來越多。「Energizer XPAL XP2000 USB萬用移動電源」,專為您的手機、GPS、MP3、MP4、iPod、iPhone2G/3G/3GS、PSP的掌型電玩或數位相機..等◆在戶外沒電的情況下延長十幾小時的使用時間,您不需要攜帶各式的備用電池及充電座,只要一顆Energizer XPAL XP2000 即可補充您的愛機源源不絕的電力需求。

◆省時就是致勝的關鍵獨家專利設計邊充邊放電功能,可於儲電時亦可同時為您的電子產品充電,一氣喝成的設計大大減少以前 power bank的缺點僅能充電儲電擇一運作,您只需同時連接您的愛機跟XP2000,即可同時完成儲電,節省您一倍以上的等候充電的時間,讓您的隨身電子產品常常都保持飽滿的電力, 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裡,可真是致勝的萬用工具。◆儲電方便!操作簡單!XPAL-XP2000的儲電方式也很方便, 即使沒電, 僅需透過 USB連接線,即可連接電腦USB端子快速充電, 充電 3-4個小時,即可輕鬆充飽電量再度使用。XPAL為行動電源的專家,提供您生活化、個性化、高品質的超值商品,是您最Best的選擇。◆最小體積卻擁有最高電量打破大顆電池大容量的迷思, XP2000不但設計為迷你的餅乾造型, 電容量還高達 2000m ah(為一般手機電池3倍), 其它同大小體積的產品僅能提供不到 1/2的電量,兼俱輕薄短小高容量的特性。◆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安全裝置坊間黑心電池眾多,使用不但對您的電子產品造成傷害,而且安全性也堪慮, XP2000加入獨家專利ABS高溫防爆裝置,在夏季炎熱的台灣,就算是放置在密閉高溫的車子裡一樣可以安全使用,而且擁有特殊ABS裝置,在有不當外力影響下亦能斷電使其停止功能達到百分百安全。

【商品配件】

【操作說明】 使用小幫手:QA 1:首先先將XP2000充飽?ANS:利用電腦接上5V USB線再選擇圖示中第二個MINI USB(CB04),即可進行充電4顆LED燈全亮,即為飽電狀態。QA 2:如何充3C設備??ANS:利用5V USB專用線選擇您3C設備的廠牌,原廠標配接頭6顆,產品配件以出貨所附配件為準,配件內容的接頭已包含市售常用80%以上的手機使用,如您的產品接頭不在配件之內,可上移動電源官方網站購買 (www.xpalpower.com/tw)

商品完成圖 注意事項:1.如您對產品有任何使用上面的問題,可撥打免費客服電話( 0800-886-808 0800-886-808 )2.電池的使用時間,依據3C產品本身的耗電量而有所不同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