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水中寫真,可達40米深。


Kamera for Nikon P7000 潛水殼(橘)


Kamera for Nikon P7000 潛水殼(橘)
符合IEC/JISE國際防護等級8(IPX8)。 1米防震。 使用防爆材質,高透光鏡片。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Kamera for Nikon P7000 潛水殼(橘)Kamera潛水殼,經過國際檢測認證,且使用防爆材質、高透光鏡片。裝上潛水殼就可以將精彩的活動畫面記錄下來,不用在因為怕碰水、進沙,就不敢拿出相機來拍攝了。

(下方圖示為NEX-5N,僅示範,若購買產品非此型號,外型、按鍵位置、顏色…等皆有所不同)專款專用的設計,讓你在各個按鍵功能都還可以在外殼上操作,且相當順手。

專用款型號陸續更新,Kamera會依照新款機種持續更新,上述機種若無所需可以另外在做詢問確認。類單、微型單眼、專業單眼皆有設計出品,可依照習慣使用鏡組做購買。另有其他廠牌型號可供選擇,若有其他型號更新或修正以廠商公佈為準。

Kamera潛水殼可隨意利用你的相機拍攝水上運動照片,例如游泳、衝浪、駕駛遊艇和潛入深度不超過40M的海底世界進行拍攝。你還可以在下雨、刮風、落雪、多塵或者泥濘的環境裡使用進行拍攝。無論任何環境均能為你的相機提供最佳的保護,令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拍攝方式。防震:通過從膠合板上方1米處掉落的測試。防水:防水性能相當於JIS/IEC國際防護等級8(IPX8) 。防塵/防沙:沙灘使用,具有極佳的防沙、防塵功能,玩得更安心。

※購買貼心小提醒[本體上的小刮傷?] 出廠前,潛水殼都會經過水壓測試,但測試過程可能會發生小磨損,此為正常現象,無法因為此問題辦理退貨。[使用說明書]潛水殼都會經過水壓測試,但收到商品後,還是必須先自行測試,以及每次使用前都要在進行測驗,詳細說明請參閱說明書。專用款型號陸續更新,Kamera會依照新款機種持續更新,上述機種若無所需可以另外在做詢問確認。類單、微型單眼、專業單眼皆有設計出品,可依照習慣使用鏡組做購買。另有其他廠牌型號可供選擇,若有其他型號更新或修正以廠商公佈為準。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