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美國第一品牌


Tamrac 5258 雙肩背相機包


Tamrac 5258 雙肩背相機包
最適合重裝備旅遊者 可攜帶雙機多鏡與閃燈 後層可放置17吋筆電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5258 雙肩背相機包如果您需要攜帶較多較重的攝影器具,在惡劣的環境之下長途跋涉,Tamrac的雙肩背相機包系列將會是您最佳夥伴,並提供您最舒適的選擇。雙肩背相機包系列,提供了最適合重裝備旅遊者的多樣選擇,除了能容納各種攝影器材外,筆記型電腦或其他行動電子產品都能在該相機包中獲得妥善的安置。

商品特色結合了攜帶筆記型電腦、相機器材和配件的功能,為了保護珍貴的器材,在背包的底座皆具有厚的泡綿墊防止突如其來的碰撞可能造成的器材損傷,除此之外,使用者可利用可調整式海綿隔層來調整相機、鏡頭、閃燈和其他零配件的擺放空間,以符合使用者的器材和使用所需。Windowpane-MeshTM 的網帶是由 Tamrac 研發的技術,包含了一個由乙烯基及尼龍所組成網面,同時提供了強悍裝載力及清晰透視力的附屬小袋,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放置隨身使用的充電器、記憶卡、CD、行動電話等重要物品。除此之外,QuickClipTM 能確保腳架能固定得很安全平穩,並且也兼顧取用的方便,對於需要常常帶著大型腳架旅行的專業攝影家,附有 Tamrac 的 QuickClipTM 腳架固定設計的背包是最佳的選擇。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