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推薦款★適合攜帶一機雙鏡


Tamrac 5546 雙肩背相機包


Tamrac 5546 雙肩背相機包
適合攜帶一機雙鏡旅遊活動 Cordura防水抗磨尼龍材質 多功能背包

母親節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5546 雙肩背相機包重量輕以及獨特的背包設計,下層的空間設計包含了完整的襯墊隔間,其上方空間可存放輕便外套、食品或私人所需物品,為您的攝影冒險做好充足的準備。

商品特色Tamrac 5546 是一款時髦質輕的背包,專為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可容納一個機身加上手把並裝上3.5英吋鏡頭,一個備用鏡頭,一顆閃光燈,相關配件。完整泡綿包覆的下層空間充分保護攝影器材,而背包大容量的上層空間可放置薄夾克、餐點或其他物品,側邊網袋可攜帶水壺或需經常取用之物品。舒適而填有軟墊的背包背帶,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設計,可將攝影器材的重量平均分散至兩肩。背帶並具有接點可再外接另外選購的獨特 Tamrac S.A.S.TM 配件。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