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平均一支$320~下殺82折!!


dejavu 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膠筆X5支


dejavu Lasting-fine就是不暈眼膠筆X5支
日本熱銷TOP1 fiberwig姐妹商品 正統原廠公司貨 防皮脂,汗水,淚油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Lasting-fine 就是不暈眼膠筆

姊妹好朋友一起買!真划算~只需要早上化一次妝,就不用再補妝是女性的夢想。現代人每天生活緊繃,快速簡便立刻完妝,又想要精緻、有效果、卻又方便的產品!日本dejavu研發團隊dejavu品牌---簡便,快速的妝感效果。藉由搭配各款睫毛膏打造多樣的眼妝效果,呈現不同睫毛造型,讓眼妝更立體。

<創新型態的高密?成分(silicon fixer)>貼合眼部肌膚,防皮脂,汗水,淚油,摩擦也不暈染不脫妝,持久妝效不暈染,結合眼線筆及眼線液優點的眼膠筆,濃郁筆芯,描繪出飽和的色澤,超柔滑順又好畫。<飽和亮澤強調眼部線條>襯托眼部的風采,讓雙眼分明更立體,超柔滑順和流暢輕易描繪眼線柔軟筆芯,隨心所欲的使用。滿足一次上妝,一筆完成需要的妝感。(使用方法:使用時,請左右一點一點描繪,畫出理想的眼線。)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