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限量禮盒~熱銷搶購中


Gres Cabotin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禮盒組(100ml)


Gres Cabotin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禮盒組(100ml)
造型流暢、高貴幽雅 充分展現女性柔美曲線的特質 浪漫的粉紅色調與玫瑰香味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Gres Cabotin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禮盒組內含:1.Gres Cabotine 粉紅佳人女性淡香水(100ml)2.Gres Cabotine 粉紅佳人女性身體乳(200ml)《品牌簡介》格蕾夫人在設計上一貫以造型流暢、高貴幽雅,充分展現女性柔美曲線的特質而著稱。只要是穿上格蕾夫人所設計的服裝,那種特有的優雅格調就會盡現。格蕾夫人年輕時曾夢想當一名雕刻家,但後來由於種種因素,將她的興趣轉向了服裝設計。1937年,格蕾夫人在廠商的支持下,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品牌,開始了她的服裝事業。 1976年7月,格蕾夫人榮獲巴黎時裝界最高榮譽的第一屆金頂針獎,從此穩固了她在時裝界的地位。她在設計上善於採用柔軟的布料做出自然的褶皺效果,因此被譽為”布料的雕塑大師”,她的顧客有戲劇演員、名人明星等,影響力迅速蔓延。目前,格蕾夫人擔任巴黎時裝協會的名譽會長,負責各項時裝活動的籌劃,在人才濟濟的巴黎時裝界依然名勝赫赫,受到時裝界各方人士的崇仰與尊敬。《香調表》前味:黑醋栗、橘子、櫻桃花、洋梨中味:牡丹、含羞草、月下香、香橙花、百合、胡椒、茉莉、玫瑰後味:檀香、麝香、香根草、赤素馨花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