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居家醫美煥膚的第一步


Kiehl’s 契爾氏 矽藻土微晶霜 75ML


Kiehl’s 契爾氏 矽藻土微晶霜 75ML
持續使用,讓肌膚變得平滑而淨透。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 保健





Kiehl’s 契爾氏 矽藻土微晶霜 75ML 含兩種高效更新細胞成份:〝矽藻土〞-萃取自海沙的碾碎微粒貝殼沙,以及常被皮膚科醫師使用於微晶磨皮的氧化鋁結晶,能提供肌膚立即的平滑效果。持續使用,可明顯減少臉部紋路,同時細緻毛孔,讓肌膚變得平滑而淨透。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KIEHL´S憑藉150多年的醫藥專業與草本知識,和頂尖皮膚科醫師以及科學家共同合作,發展出最天然、安全且有效的保養品。能有效解決提早老化、刺激發炎和敏感性肌膚等症狀。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