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時尚部落客崔咪推薦


【Pixy】自由感三用大包(個性酷黑)


【Pixy】自由感三用大包(個性酷黑)
可自由拆卸調整的功能性背帶一次滿足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超強變化時髦大包包 時髦且個性的大型灑脫包款,最棒的是擁有三種可拆卸調整的背帶。 手提、肩背、長側背、滿足妳逛街、上班、外出旅行的多種功能需求。 包身上的拉鍊口袋設計,也大大提升包包的功能性。 共有個性酷/個性寶藍/深咖啡/淺咖啡/丹寧粉藍/淺粉紅/淺駝棕/摩卡奶油/裸膚棕可供挑選

Pixy X 林依晨 令人注目的甜蜜魅力再現 百變人氣女星林依晨,首度代言自己十分愛用的女包品牌 Pixy 成立於2002年的配件品牌, 基調為優雅的法式日系風格, 融合每季的流行元素,設計出一件件令女孩們愛不釋手的時尚單品。 期待讓小女孩到輕熟女都擁有像依晨般真誠的帥氣和令人喜愛的甜美自信!

三用的實用功能性大包包 1.可拆式側肩背帶(圖一) 2.可調整式短手提帶,可調整到適合的手提長度(上圖) 3.可調整式長背帶可以做為長側背(下圖)

前口袋是pixy鑲施華洛Crystallized水晶鑽拉鍊頭 內裡口袋也是pixy品牌防偽小拉鍊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