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Ray雜誌人氣刊載


【Pixy】迷你品牌掛飾手提(咖啡棕)


【Pixy】迷你品牌掛飾手提(咖啡棕)
pixy品牌金屬方型飾牌 新增pixy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拉鍊頭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熱賣改版~迷你小手提

輕軟品牌掛飾包的迷你改版,相同的精緻掛牌和實用的前口帶設計,迷你版更為輕便。本款放不下A4,如需較大的內容量空間,請選擇輕軟品牌掛飾包。附可調整式長背帶,除了手提,長長地斜揹也是出色的配件。

共有個性黑 / 咖啡棕 / 神秘紫 / 淺粉紅 / 淺灰 / 米白 / 鬱金香粉紅 / 暖棕色 / 奶油 可供挑選

國內知名明星造型師所喜愛的Pixy... pixy une et une~以多變化的有趣設計、多功用包型和雙面用包為知名代表作, 品牌字義une et une即代表設計者將每個包包都創造出一加一~兩種以上的配帶變化,為國內知名明星Makiyo、 Vivian造型師所喜愛,更為多位偶像劇明星及平面模特兒愛用,少淑女雜誌皆有商品曝光,喜愛最新時尚的妳絕不可錯過!

前口袋是pixy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拉鍊頭

內裡口袋也是pixy品牌防偽小拉鍊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