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Braun Buffel 德國小金牛】編織紋系列五卡短夾(黑色)


【Braun Buffel 德國小金牛】編織紋系列五卡短夾(黑色)
百貨公司暢銷專櫃品牌 特殊鈔票夾設計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Braun Buffel 德國小金牛】編織系列五卡短夾(黑色)德國百年經典皮件品牌BRAUN BUFFEL(小金牛),與AIGER、ESCADA同屬德國三大皮件品牌,在世界流行皮件市場一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行銷與時尚流行上雖不及前兩者的知名度,但深沉沉穩的設計風格,及百年經驗傳承下來的車縫技術,使得本品牌更平易近人,進而成為台灣地區受歡迎及暢銷的百貨專櫃品牌,由國內知名的皮件製造商代理的BRAUN BUFFEL(小金牛)皮件,一直以平穩設計及做工細緻名聞遐邇,上選的真皮觸感平滑而細膩,車縫處細緻。內面及四周使用高級牛皮,搭配荔枝紋路,車工細緻工整,整體觸感就是與眾不同!※此款有黑色/咖啡 一共2色可供選擇,※每台電腦皆有些許色差,以實際收到實品為主。





tag: ,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 簡單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小禮物 , 婆婆母親節禮物 , 自製母親節禮物 , 母親節禮物diy , 母親節禮物排行 ,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