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CHERRY★無印好女孩~超軟可折真皮T字瑪麗珍平底娃娃鞋(紅)


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 秋鞋搶先登場超軟可100%彎折真皮便鞋,女孩們隨...T字娃娃鞋造型時髦又可愛
CHERRY★無印好女孩~超軟可折真皮T字瑪麗珍平底娃娃鞋(俏皮紅) 忙碌的女孩們,再忙也別忘了要愛護自己的雙足! 隨時在包包裡準備一雙可折疊的超軟真皮便鞋 絕對是愛自己的女孩一定要學會的喲! 本季CHERRY全新推出T字圓頭娃娃鞋 不惜成本從內裡、面料到腳墊全鞋面採用頂級全真皮細膩製造 超軟超透氣的溫柔觸感保證一穿就會深深愛上 還有窩心的腳窩窩Q軟厚矽膠墊 搭配嚴選最適合亞洲妞兒的渾圓鞋楦 走上一整天也不痠不累舒服好輕鬆~ 每個細節都不忽視的設計就是要給妳最奢侈的用心呵護! 經典T字娃娃鞋造型可愛又充滿時髦焦點 休閒穿扮下也能同步擁有滿分的搭配性喔! 本款共推出人氣黑/甜美紫/俏皮紅/時髦豹紋 四色可供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平底 商品尺寸:35~40(此款鞋版鞋版正常,建議甜心們選購自己的尺寸喔!)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 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4公分/寬9公分,腳版一般( 一般都穿38 ),這雙穿38號剛好。 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39 ),這雙穿39號剛好。 C小姐:腳長24.5公分/寬10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40),這雙穿40號剛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HERRY★無印好女孩~超軟可折真皮T字瑪麗珍平底娃娃鞋(紅)

(...more)


tag:母親節禮物推薦-鞋子 包包,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簡單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小禮物,婆婆母親節禮物,自製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物diy,母親節禮物排行,











按摩椅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